风轻溟

目前是个露中tag过滤器(自我偏好限定
非洁癖,不吃的cp很多,但基本无雷区)失效的文章可在我的微博(ID风轻溟)上找或请看置顶

【露中】午后之梦(番外)

授权翻译,原作者/校对: @LOTTIE~ 

注意:普设。故事设定在一个男男结婚非常普遍的平行世界。


正文:

 (上)  (中)  (下)上  (下)中 (下)下


番外


→……


——————————————

译者(我)的话:终于真的完结了,老泪纵横(x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没想到连元宵都没赶上,给大家拜个晚年还有元宵节快乐。

当初的一个小脑洞没想到最后变成了将近10万字的中篇文,还是作者太太目前最长的一篇同人。感谢的话私下说了不少了,这里就祝她年年磕露中,岁岁产新粮吧 ;)

最后非常感谢读者们对这篇文的喜欢,我的更新速度都赶不上涨粉速度❤ 汇报一下作者现在写完了之前投票出来的《黑珍珠》第一章(我才刚开始翻),另外还快写完了一个新的露中短篇。所以大家,下个月再见_(:з」∠)_


评论(45)

热度(1616)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轻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