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轻溟

目前是个露中tag过滤器(自我偏好限定
非洁癖,不吃的cp很多,但基本无雷区)失效的文章可在我的微博(ID风轻溟)上找或请看置顶

【露中】猫神的宠儿(续篇)

授权翻译。原作者/校对: @LOTTIE~ 


正篇走这里


注意:与正篇风格迥异。


如何向你的同事解释他们不能来你家打牌的原因是因为你不想让他们看到你的丈夫?


那位吓得无一只老鼠敢在自家公寓方圆百米范围内出没的丈夫。那位三个月前还只不过是个陌生人的丈夫,他强行和你结了婚,开始在你家自由活动,清空你冰箱里的食物的速度比你写完购物清单的速度还快。


下文请→……←(完全清水,只是这里发不出来_(:з」∠)_


-完


————————————————

译者(我)的话:不敢相信这一章竟然只有不到7k字!好久没翻得这么轻松了!喜大普奔!

哦对了我的lof有1000+粉丝了,谢谢大家!作者太太说这篇送我当千粉贺文(为什么你也学会了我的套路。

评论(36)

热度(82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轻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