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轻溟

目前是个露中tag过滤器(自我偏好限定
非洁癖,不吃的cp很多,但基本无雷区)失效的文章可在我的微博(ID风轻溟)上找或请看置顶

【露中】午后之梦(中)

授权翻译,原作者/校对  @LOTTIE~ 


上篇在这里 


注意:水管工露x人那啥妻耀。


走起→……


- 待续 -


译者(我)的话:发完上篇然后粉丝数就涨过200了,谢谢大家。正好中篇拿来做200粉福利(这么随便的吗)(放心吧不会等到300粉才放下篇的(。

另外作者太太为了满足我很想看的一个play就多写了一次,写完发现那太♂长了所以下篇只好再拆成2章。不过下一章作者已经写好了但是我果然还没怎么动手翻译总之我会继续努力的_(:з」∠)_


评论(68)

热度(2850)

  1. 共2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轻溟 | Powered by LOFTER